肥城市纪委:全方位“扫描”,建立健全监察对象信息库

2018-08-10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 今年来,肥城市纪委监委以监督全覆盖为契机,以《监察法》中涉及的“六类”监察对象范围为基础,统筹安排各派驻纪工委和镇街区纪工委对本辖区内监察对象进行全面排查,对全市监察对象进行全方位“扫描”,建立健全监察对象信息库,共纳入一万余名监察对象。  

  对于全市监察对象信息库涵盖的监察对象,市纪委监委已经建立了名册,确保数字和人员“一一对应”,并对上述人员的身份信息、工作单位、职务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统计,将每个人员的信息都录入电脑,通过线上线下双重保险,确保监察对象信息准确,合账规范。

  “接下来,全市将借助监察对象信息库,根据监察对象的职务、行业等不同特征,定制相对应的廉政教育学习套餐,筑牢广大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肥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将依托大数据的支撑,从“撒网式”监督向精准监督、调查转变,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