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首例行政公益诉讼起诉案件:当庭准予撤回起诉

2018-08-10 09:18: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张依盟 通讯员 鲁检宣

  8月9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肥城市人民检察院对东平县财政局行政公益诉讼起诉案件做出撤回起诉的决定。这是自2017年7月公益诉讼工作在全国推开以来,泰安市检察机关办理的首例行政公益诉讼起诉案件。

  肥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行政公益诉讼后,东平县财政局积极履行追缴职责,已经成功追缴东平县棘梁山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冒领的林业贷款贴息资金及罚款共计51.6万元。庭审中,东平县财政局向肥城市人民检察院提出撤诉申请。鉴于提起行政公益诉讼的诉讼请求已实现,国有财产已依法收回,诉讼目的已达到,2018年7月25日,肥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撤回起诉的决定。东平县人民法院当庭裁定,准予撤回起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