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发展】肥城:鼓足干劲、加压奋进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27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7月20日,泰安市召开全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山东省赴南方学习经验和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即日起,泰安大众网推出【学习南方经验·打赢高质量发展攻坚战】专题报道,深度解读泰安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养老泰安·养生泰山、产业兴市、旅游发展、城乡共建等方面改革举措及今后做法,见证先进经验在泰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实践。

  大众网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李胜男

  “7月5日至8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三省学习,他山之石成为肥城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鼓足干劲、加压奋进的强大动力。”肥城市委书记常绪扩表示,“正如崔洪刚书记所说,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再部署,是今年初新旧动能转换的再动员!”

  肥城加快构筑“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殷锡瑞介绍说:“三省6市思想观念之新、发展速度之快、发展质量之高、发展措施之实、发展环境之优、体制机制之活,令我们深受启发与震撼。”目前,肥城正通过持续强化“四大动能”、高位打造“一核四区”、大力强化要素驱动,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农业现代化、打造美丽新样板、强村富民促增收,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党政干部队伍深入锻造,不断将学思践悟的成果落实落深落细。

  刚刚获批“全省首批化工园区”的石横镇循环经济产业园,正在大干快上。镇党委书记孙衍辉说:“我们将深入学习省党政代表团赴南方学习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良好营商环境,突出高端绿色化工这一定位,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的引领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