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新城街道:棚户区改造工作超进度 半年任务实现双过半

2018-07-25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导语:新城街道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上不断强化工作督导,狠抓工作进度,民房拆迁、棚户区改造工作半年任务双过半。

  通讯员 张勇 郭晓庆

  近日,新城街道东尚里村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抓紧施工,有的工人师傅正在修砌砖墙,有的居民楼正在进行外墙的粉刷装饰,施工现场忙的热火朝天,如火如荼。

  据东尚里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李恒超介绍,东尚里村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突出民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具体施工上,安排专人全程进行盯靠,确保各项建设手续压茬进行,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赶工期,8月底,在建的六栋居民楼就可以交工,240户村民就可以住进放心、舒适的楼房。

  据了解,新城街道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在广泛征求各村居意见的基础上,年初就制定了旧村改造推进计划,并把任务分解到村,定期进行调度,实行量化考核,全年计划拆迁民房398户,现已完成376户,完成了全年任务的94.5%。

  新城街道把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各项手续办理跟上服务,协助各村居积极破解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稳步推进了工程进度。

  孙庄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孙远忠说:“三月份以来,孙庄社区着力推进旧村拆迁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拆,入户做工作配合拆的方式,共完成拆迁任务73户,拆迁任务完成97%,剩余5户预计7月底全部拆完,为下一步棚户区改造,居民楼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处计划建设居民楼58栋,16栋正在紧张施工建设,21栋正在招标,8月份就开工建设。下一步,新城街道将加快效果图、图纸设计、地质勘查等手续的办理进度,加强对棚改后续工作的提前谋划,为百姓尽早实现“安居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