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一老人大腿被卡旋耕犁 泰安消防5分钟拆刀片救人

2018-06-1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6月17日16时40分,肥城市王庄镇张庄村一老人大腿被旋耕犁贯穿,无法动弹,急需救援。泰安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龙山中队赶赴现场。

  现场,被卡老人暂无生命危险。龙山中队到达后,对现场人群进行疏散及勘察情况,中队队员通过检查被困人员伤势情况,立即做出判断,队员姜帅凭借着日常对旋耕犁结构的认识及丰富的经验,立即找准工具,使用扳手,对旋耕犁刀片进行拆卸,历时5分钟,成功将刀片卸下,并在群众及民警的帮助下,将旋耕犁翻转过来,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