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120科到肥城市伊家沟社区宣教急救知识

2018-06-14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 为增强全民急救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心理承受、应急处理及社区居民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8日,泰安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120科受邀赴肥城市新城街道办事处伊家沟社区宣教急救知识,社区居民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院前急救120科副主任李瑞云带领团队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气管异物海姆立克法的成人及幼儿急救知识与操作技巧、创伤急救的止血包扎,并进行了现场操作。现场近百名居民在活跃的气氛中掌握了讲解的急救知识,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模拟操作。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学到了很多家庭自救常识,还能使居民们在突发事件发生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采取正确、果断措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