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三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8-05-31 2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1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陈树)近年来,肥城市财政局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措施,简化服务流程,为企业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一是税收业务“一窗通办”。作为全国首家国地税合作办税示范区,自去年以来,国地税部门完善窗口设置和系统功能,全市16个办税服务厅(室)实现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打破部门概念和系统壁垒,进一个厅(室),找一个窗,均可办理全部国地税业务。

  二是提升办税服务质量。对现行的涉税服务事项、操作流程进行全面梳理,在进一步简化涉税资料报送,优化办理流程的基础上,去年年底,国地税又联合开发了掌上e税通服务平台,税企之间铺设了快捷高效的“高速路”,办税事项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高。

  三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财税部门及时沟通,积极对接,在确保三证合一、五证合一落实到位的同时,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公示、执法过程全纪录、重大执法决定三项制度,让执法更规范,执法在阳光下运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