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举办“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专场文艺演出

2018-05-28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8日讯(通讯员 于家峰 宿文娟)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暨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5月28日,肥城市边院镇举办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肥城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生田、边院镇副镇长贾延青参加活动。

  骄阳似火挡不住群众叁与5.29协会会员活动日的热情。演出中,广场舞《爱我中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快板《基本公卫进农家》,三句半《夸协会》,独唱《颂歌献给毛主席》及以《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为内容的知识有奖问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边院镇计生协广大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及近年来镇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政策积极响应和拥护。

  演出前,对2017年度计划生育家庭意外险工作中成绩突出的17名先进单位颁奖。

  据了解,该台文艺演出是边院镇各村群众自编自创、自导自演的。边院镇旨在通过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康知识、婚育新风、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普及健康知识、弘扬幸福美满中国梦,切实提高广大会员群众的健康素养及对生育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落实推进 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镇卫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