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驾庄医院夯实传染病防控阵地,保障辖区民众健康

2018-05-23 16: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慧)为了让更多的年轻妈妈在家门口获得权威、科学的疫苗知识,5月22日下午,肥城市安驾庄医院接种门诊举办第四期家长课堂。

  接种疫苗是预防疾病最经济有效的方式,是传染病的终结者,对宝宝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但是由于某些家长对疫苗相关知识匮乏,导致对疫苗产生了一些误区,给传染病防控带来风险和漏洞。为此,安庄医院工作人员从改变服务观念和模式入手,不断提高人性化服务职能,发出科学、规范声音,努力打造让家长信赖的科学保健平台。

  课堂上,疾控科主任李慧普及了何为一二类疫苗等基本知识,重点讲解识疫苗接种流程,主要包括接种前、中、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应对疫苗反应。通过面对面沟通,使家长掌握了基本的疫苗接种知识,提高了家长参与主动性,降低疫苗针对性疾病发生,传递正确健康理念,赢得家长的信任,夯实传染病防控阵地,保障辖区民众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