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举办卫计专职人员培训班

2018-04-12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2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于家峰 宿文娟)为了进一步提升全镇卫计专职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卫计专职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4月10日至11日,肥城市边院镇卫计办举办全镇卫计专职人员培训班,社区、村卫计全体人员共2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镇分管卫计办领导贾延青镇长作开班动员部置,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解放思想,拓展思路,使思维方法、工作能力都得到新的提升。

  镇卫计办主任聂传伟紧紧围绕着卫计新的形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生育全程服务、健康扶贫等10项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各科室业务骨干就卫计业务管理口径、人口信息综合业务平台管理使用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内容作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卫计专职人员知晓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为2018年卫计工作健康有效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