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送真情 凝心聚力惠民生

2018-01-05 13: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5日讯通讯员 王新)为全面响应党中央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部署,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月4日,按照市卫生计生局工作计划,安驾庄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赠药”活动,将肥城市卫生计生局爱心药品送到贫困人群手中。本次活动是落实健康扶贫“八个一”工程的具体措施,也是安驾庄镇卫生院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的又一重要活动。

  安驾庄镇卫生院借赠药之际面向辖区群众,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活动。为患者开通就医“绿色通道”,让就医的贫困户不用排队、不交押金、不用挂号,先诊疗后付费,实现“一站式”即时结算。为了让贫困户了解自己的权益,还发放了健康扶贫挂历及《健康扶贫政策明白纸》等。据统计,本次共为166名扶贫对象进行了免费赠药,减免医疗费用4714元,减轻了患者就医负担。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了解到老百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也让医务人员明白该做什么,不是只讲口号,而是给予人民健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