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防控 常抓不懈 不容忽视——记安庄医院开展结核防控宣教活动纪实

2017-11-2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8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湖南省桃江四中发生一起聚集性肺结核公共卫生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防止发生类似事件,肥城市卫计局紧急召开会议布置防控措施。11月24日,安庄医院接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后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对辖区内乡村医生和医护人员重新培训,学习结核病防控相关知识;对学校、敬老院易感者及人群密集的集贸市场等地,开展结核病防控宣教活动。

  安庄医院始终对传染病防控特别重视,在日常工作中也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大型LED显示屏等多样的形式进行宣教,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今后,更要加大防控力度,对任何疫情不松懈、不忽视、不遗漏,给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夯实坚实基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