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点滴爱心聚生命希望—安庄医院联合肥城义工协会慰问重症患儿

2017-11-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21日讯通讯员 慧晏)安驾庄镇医院在2017年11月份接到下江村村委发来的救助信,信中提到此村儿童李新政,因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短短半年时间住院化疗8次,花光家中所有积蓄,负债累累,特向安驾庄镇医院求助。收到信函后,院领导特别重视,立即启动了大病救助应急预案,按照肥城市健康扶贫政策规定,给予李新政“八免六减”惠民政策,在此基础上,又减免每个月一次的本病相关常规检查费用等优惠措施。

  11月17日上午,安驾庄镇医院在王林院长的安排下,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和肥城市义工协会周绍刚会长等一行10人组成的慰问组,在下江村高吉明书记的陪同下,对重症患儿进行慰问。

  肥城义工协会周绍刚会长给患儿家属送上慰问金。

  仅5岁的小新政调皮、活泼、可爱,他说他长大了的梦想是弹钢琴,让人不尽心酸,预祝他早日康复,实现心中梦想!

  慰问组详细了解小新政的病情、医疗救治及家庭情况,并给小新政带来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患儿家属感谢安驾庄镇医院和肥城义工协会给予的各个方面的资助,并给医院和义工协会送了热心服务、无私奉献的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安驾庄镇医院通过一件件小善举,一桩桩爱心行为,传递爱的火炬,让健康扶贫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