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农业局到安临站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2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晓 宋衍承)7月22日上午,肥城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吴培栋带领农业局相关科室人员,在冯杭村“第一书记”张厚国陪同下,到安临站镇冯杭村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建设工作,并为贫困户送去化肥,减轻贫困户种地负担。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张厚国定期入户走访贫困户,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了解贫困户实际帮扶需要,靶向帮扶、精准帮扶,通过以座谈、走访等形式不定期与村两委班子、贫困户开展沟通交流,走访调查发现大部分贫困户急需化肥,在与农业局领导汇报后,张厚国积极组织协调,为冯杭村未脱贫贫困户送去化肥。“太感谢张书记了!为我们送来化肥,减少了我们的种地支出,实实在在为我们村办好事!”贫困户张志斗高兴的说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