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组织开展地下矿山汛期应急停产撤人演练

2017-06-19 12:20:00 来源: 泰山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通讯员 纪宗玉)日前,肥城市安监局在山东鑫国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汶阳石膏矿组织开展地下矿山汛期应急停产撤人演练活动。演练针对夏季矿井防汛的特点,模拟了矿区24小时内连续降雨达到50mm的突发安全生产应急事件,重点演练了事故报告程序、预案启动、应急救援、人员撤离等处置环节。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救援迅速,参加救援演练的人员精神饱满,动作娴熟,现场处置得力,效果明显,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井下撤人演练活动,系统检验了企业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实施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杨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