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举办“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专场文艺演出

2017-05-31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1日讯(通讯员 于家峰)5月28日,边院镇举办了以“倡导生育文明、落实六项任务”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肥城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生田、副会长姜甲东参加活动。

  骄阳似火挡不住群众的热情。演出中,广场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撸起袖子加油干》、《传播正能量》,三句半《庆祝协会5.29宣传及全面二孩政策》、《协会好》,小品《婆婆也是妈》以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受益者现身说法,计生知识有奖问答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近年来边院镇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的支持和拥护。

  据了解,该台文艺演出是边院镇各村群众自编自创、自导自演的。边院镇旨在通过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婚育新风、普及计划生育政策、弘扬幸福美满中国梦,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全面落实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镇计划生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