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高压惩治腐败 1-4月立案48件党政纪处分55人

2017-05-27 16:57: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通讯员 纪宗玉 高亮)肥城市倡树“以担当诠释忠诚”,把“严细深实”要求体现在监督执纪工作的高质高效上,促进队伍能办案、敢办案和会办案,不断提升纪律审查质量,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1-4月份,全市立案4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55人,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抓好指导形成合力。进一步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及指导工作,划定委局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室联系指导范围,对线索排查、调查核实、立案查处、审理结案等工作全程指导督促,为基层开展监督执纪排除干扰。1-4月份,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3起3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9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抓好考核提升质效。从纪委常委会做起,每周召开例会,重点分析监督执纪工作。将监督执纪工作纳入动态管理重点,实行月报实绩、季度点评、年终述职考评,努力营造创优争先的浓厚氛围。结合监督执纪工作特点,制定专项考核办法,考核结果与干部年度评先树优挂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