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1-4月23家建筑企业实现产值73.5亿元增34.1%

2017-05-26 16:2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年以来,肥城市把培强做大建筑企业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不放,取得了明显效果。1-4月份,列入培植方案的23家企业累计完成建筑业总产值73.5亿元,同比增长34.1%。肥城对确定的培植企业实行“包保培植责任制”,半年一次考核包保责任落实情况,列入年终干部业绩考核内容,作为评先树优和提拔重用依据。同时,突出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包保人员在搞好对企业协调服务的同时,把解决企业资质升级和运转资金方面的实际困难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全力协调、积极争取。目前,已有1个企业完成晋升一级资质,1个企业完成晋升二级资质。(记者 纪宗玉 通讯员 韩振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