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食药监“四措并举”加强桶装水安全监管

2017-05-26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先帅)现如今正值盛夏,温度渐高,桶装水市场日益活跃,为切实加强本市桶装水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促进桶装水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水平逐步提升,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开展桶装水清查整治工作,确保市民饮水安全。

  一是强化企业自查自纠。与桶装水生产企业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首负责任,保障水源安全,严格按照生产流程,把好关键控制环节,加强生产过程清洗、消毒工作,强化出厂检验。二是强化集中监管整治。加强生产企业的日常监管,开展飞行检查和督导检查,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一查到底,确保检查落实到位,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三是强化打击违法行为,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无证桶装水生产黑窝点,严惩制售假冒伪劣不合格水等违法行为。四是畅通群众举报机制。该局在涉桶装水单位显目位置张贴“12331”投诉举报热线,严格依照相关程序处理投诉举报。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共检查桶装水生产企业8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