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05-26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浩然)5月25日,肥城市 “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开展。针对夏季日晒强烈的现象,本次活动主题定为“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防晒”。

  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化妆品经营单位通过拉横幅、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资料等形式宣讲了化妆品基本知识,并就化妆品不良反应定义、以及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应如何处理等相关内容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手册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30余次。活动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安全消费意识和化妆品经营企业法律意识,对构筑化妆品安全屏障、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