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被命名为“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17-05-04 15:09: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肥城市被命名为“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近日,记者在全省推进质量兴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肥城市被命名为“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据了解,肥城市自开展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以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监管体系,努力提升监管能力,以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活动为抓手,健全完善了市、县、乡、村四级监管体系,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市的监管“数字天网”。同时,持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和监督抽检力度,省市农产品、主要畜禽产品、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分别达到98%、99%和100%;加快建立品牌培育、发展和保护体系,支持各类经营主体申请“三品一标”认证,大力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均得到大幅提升。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