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5 0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2日上午,肥城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政协主席侯庆洋带领下组织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到仪阳街道石西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杜尊春、杨淑贞、邹家强、付振江、刘琴及仪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动手,挥动铁锹,整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定根……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栽植核桃苗100余棵,为荒芜的山坡增添了勃勃生机。 

  植树过程中,侯庆洋详细了解了仪阳街道今春绿化造林情况,叮嘱大家要注重植树质量,注重后期管理,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侯庆洋指出,全民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开展造林绿化活动,持续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让美好肥城大地处处绿树成荫。政协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增强环保意识,爱绿护绿植绿,培育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养,为保护生态环境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