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计生干部“充电”忙

2017-03-06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于家峰)为进一步提高镇、村计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工作质量水平。近日,山东省肥城市边院镇计生办举办为期两天的计生业务培训班,为今后开展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夯实了基础。

  培训班由该镇计生办各科业务骨干分别进行授课。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认真学习中国计生协“八代会”精神和习总书记、李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镇计生办主任聂传伟对人口计生政策法规、信息统计、流动人口、“两非”案件查处,计生证件办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具体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班上,全体计生干部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认真做笔记。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对计生“三个转变”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开阔了视野和眼界。切实提高对计划生育基层育龄妇女服务能力,提高计划生育基本技术服务知识等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更有助于今后更好的服务计生群众,提高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