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院镇召开计划生育奖惩兑现大会

2017-02-27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27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于家峰)2月26日上午,边院镇召开2016年度计划生育奖惩兑现大会。镇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管区书记、村支部书记、会计、镇村全体计生专职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长韩鹏同志主持,镇党委分管计划生育主任马士峰同志在会上宣读《关于纳入2017年度计划生育重点关注及通报批评的村情况通报》、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镇党委书记桑峰智同志做重要讲话,强调一是坚持“三个不变”严格执行人口目标责任制,加快实现“三个转变”积极适应计生工作新常态。二是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确保生育政策平稳过度。三是严格控制出生人口性别比,依法打击“两非”行为。四是落实基本国策做出贡献的独生子女家庭和双女户家庭,要加强对他们的关怀扶助,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镇长韩鹏与各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签订2017年度人口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2017年人口计生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