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肥城29家企业上榜

2016-08-21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1日讯肥城台记者 马兴强)为推进山东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根据《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了《关于公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向社会公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4505户。肥城市丽峰塑钢有限公司、肥城市鲁强建安工程有限公司、肥城市通利达建安公司等29家企业上榜。

  据悉,“守重”企业公示是工商部门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对企业合同信用信息等进行记录并向社会公示 的行政指导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守重”企业每两年公示一次,并建立撤销公示制度,实行动态监管,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以来,肥城市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了2014—2015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申报、审核、推荐、确认工作,确保真正将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推荐到“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中来。通过公示的企业将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可用于洽谈业务、参加各项招投标、对外宣传和企业形象设计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