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一家机械企业“新三板”上市打造国内知名桥箱生产基地

2016-07-20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肥城台记者 纪宗玉)近日,肥城云宇机械集团旗下的云宇制动器公司在新三板成功上市。作为全国机械工业效绩评价百强企业,云宇机械集团抢抓国家鼓励发展大型农业机械的机遇,新上了大马力拖拉机驱动桥箱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引进农装桥箱专业自动化生产线和喷涂线各1条、先进的农装桥箱生产加工设备160余台,主导产品为80马力以上大型拖拉机驱动桥、变速箱,主要为天津拖拉机、山东时风、江淮动力等公司配套,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大型拖拉机桥箱生产基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