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男子酒后马路边上厕所 不慎掉进两米深沟摔伤

2016-05-2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肥城台记者 杨姗姗)5月25日晚9点左右,家住肥城的刘先生酒后回家,走到肥城河西小区附近时,内急上厕所,想到马路边上解决,一不留神脚下踩空,失足掉进两米深沟,不慎摔伤。

  事发时,与刘先生走在一起的有他的爱人,还有另外一个同事。听见“哎呦”一声,刘先生的爱人觉得不对劲,便连忙跑过去查看。只见2米左右的深沟里,刘先生躺在那里不断呻吟,想动也动不了。

  刘先生的同事赶紧跳下沟,想扶一把,但始终扶不起来。刘先生的爱人见情况不对,赶紧拨打了119和120报警电话。

  泰安消防龙山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携带救援设备赶赴现场。经询问,刘先生腰部、腿部均有骨折现象。消防官兵在到场的120急救人员的配合下,先将其腰部、腿部进行固定,随后利用大绳提升担架,将刘先生从深沟里抬了出来,并迅速送到一旁等候的救护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