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2021-01-18 16:5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验朋

  为了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1月17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山口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中,民警首先对加油站监控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监控系统正常运行。随后,重点检查了散装汽油销售登记情况以及购买人员信息实名登记情况,告知加油站工作人员严禁向不明身份人员销售散装汽油。最后,民警对各加油站负责人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消防责任。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增强了辖区内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营造辖区良好治安秩序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