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角峪镇人大组织驻角峪镇市、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2021-01-13 17:1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帅帅

  1月12日, 角峪镇人大组织驻角峪镇市、区、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本次视察的主要内容是: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发展、诚信体系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等角峪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与会代表对角峪镇齐鲁路、埠泉路、镇南路大修项目、淘河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牛角草莓大棚项目、金地机械项目、柴庄户户通项目、角西诚信体系建设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视察。

  视察结束后,角峪镇党委书记王宝元、角峪镇人大主席孙宗信、角峪镇人大副主席宋金明、角峪镇副镇长刘国庆同与会代表召开座谈会 ,角峪镇人大副主席宋金明主持召开。

  王宝元指出,2020年是角峪镇投入最大的一年,全体代表要继续增强干事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王宝元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党的建设,在基层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要改善民生民计,发展社会事业,在和谐社会构建上实现新突破;科学合理规划,争取项目支持,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市、区、镇人大代表踊跃发言,代表们对角峪镇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整个角峪镇域都发生了巨大变化,随后代表们提出了切合角峪镇发展实际的良好建议。

  王宝元表示,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角峪镇党委政府将会认真研究加以落实。

  角峪镇人大主席孙宗信就视察工作进行总结,通过查看现场看到角峪镇的项目质量高,效益明显,发展后劲足。各位代表要履职尽责积极宣传角峪镇的大好形势,发动各选区选民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同时要督查好避免出现“重建轻管”现象。人大工作要继续发挥好培树典型,引进人才资金项目,抓好三农问题、加强制度保障。

  一年来,角峪镇在岱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岱岳区人大的监督指导下,对标先进,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角峪镇将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强化政府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推动角峪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勇攀新高峰、再创新佳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 泰安强力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0年底,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营业收入突破300亿元,同比增长9%,新能源装机总量达313万千瓦,累计发电量达39亿千瓦时,占电力装机的44.5%,同比增长2.7%,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完成17.37%,超过上级16.5%的激励性指标。[详细]

    01-13 08-01大众日报
  • 严寒天气下 泰安这群人全天候为自来水管道“解冻”

    1月12日,泰安室外温度零下10摄氏度,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徐磊和同事一起,到用水故障报修的小区查看情况。极寒天气下,自来水管道上冻、水表冻裂等情况频发,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保障着市民的用水需求。[详细]

    01-13 08-01大众网
  • 泰安市:整合资源优势 服务群众向实处走

    泰安市整合资源优势,服务群众向实处走,构建起全程服务、协同服务、源头服务,上门服务四大服务体系,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大增强。[详细]

    01-12 10-01泰安广播电视台
  • 1月15日至1月22日泰安医保信息系统暂停服务

    根据医疗保险信息系统与社保系统分割、数据迁移工作安排,全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于2021年1月15日0:00至2021年1月22日24:00进行停机,2021年1月23日0:00恢复正常使用。停机期间将暂停所有医保服务。[详细]

    01-12 10-01泰安市医疗保障局
  • 2020年泰安市公共资源实现交易总额632亿余元

    2020年全市完成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4141个,实现交易总额632.24亿元,增收总额7.36亿元,节约总额37.83亿元。[详细]

    01-11 10-01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推进大项目 引航大发展

    泰安市抓进度、抓保障、抓质量,坚定不移推动重点项目快速建设、早日投产,培育新的城市增长极,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城市大发展。[详细]

    01-11 10-01泰安发布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