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粥店派出所联合办事处开展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2020-12-14 17:1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验朋

  为确保辖区幼儿园秩序持续安全稳定,12月9日,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粥店派出所联合办事处有关部门开展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校园内校园内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上岗、安保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制度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民警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与登记力度,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此次共检查幼儿园16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8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绷紧了辖区幼儿园安全意识弦,积极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