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角峪派出所开展校园防诈骗宣传工作

2020-12-07 16:1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验朋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电信诈骗危害的认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积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近日,角峪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防诈骗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深入辖区校园,通过现场宣讲、观看《终结诈骗》宣传片的形式向师生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并结合实际案例作详细的讲解,引导学校师生熟悉电信诈骗、预防电信诈骗。同时,民警鼓励师生积极参与电信诈骗犯罪线索举报。生活中注意个人隐私,如遇诈骗,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全力遏制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辨别与防范诈骗的能力,最大限度的挤压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作案空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