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登记“跨地域”合作 岱岳区与济南市市中区签约《企业开办“异域通办”框架协议》

2020-11-26 14:1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鹏

  2020年11月26日,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济南市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约《企业开办“异域通办”框架协议》,正式加入“省会经济圈商事登记互认联盟”,携手打造商事登记“跨地域”合作。

  据了解,首批“省会经济圈商事登记互认联盟”成员单位还包括淄博市临淄区、聊城市东昌区、德州市德城区、滨州市邹平区、东营市东营区5个地区的行政审批部门。随着该签约仪式的举行,由该7个不同地区审批部门组成的“省会经济圈商事登记互认联盟”将率先实现商事登记的“异域通办”。

  “异域通办”的打造,不仅促进了省会经济圈的一体化发展,而且推进了区域之间的协调发展。协议的签订也标志着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目标上又迈出了一大步。自此,签约双方将本着“破区域范围有限、创为民服务无限,实现政务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的合作精神,稳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解决了企业、群众无法跨地域办事的困难,降低了企业、群众的办事成本,推动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