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职业教育中心组织参加2020泰安金秋招聘会暨职业技能提升对接会

2020-11-20 18: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吴胜杰

  11月17日,2020金秋招聘月,泰安金秋招聘会暨职业技能提升对接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安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岱岳区职教中心组织参加。

  活动场地规划为政策咨询服务专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专区、综合招聘会专区、信息发布区等专区,泰安市人社局开设的职业培训机构专区是本届招聘会一大亮点。活动现场 通过设置展板、技能培训成果展示、发放宣传单、政策解答等方式,让企业与职工“面对面”对接,全面宣传在岗职工培训,就业创业需求培训、提升等相关政策。

  本次活动共有泰开集团、泰山玻纤、康平纳集团、泰山石膏、鲁普耐特集团等近300家企业报名,内容涵盖了省直单位、泰安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驻泰央企、泰安职业院校等,涉及工业、科技、金融、医疗、地产、物流、商贸、汽车、消费等20多个重点领域,提供近万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泰安各县市区求职者纷纷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与招聘企业代表详细洽谈,不断有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岱岳区职教中心校积极向求职者宣传了岗位培训、招生就业等相关政策,为求职者献言献策,为求职者把握好就业方向和岗位再培训进行了大量细致耐心的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