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庄镇卫生院PCR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0-10-23 17: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董静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能力,满庄镇卫生院积极响应,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PCR实验室建设。10月22日上午,山东省临检中心专家组张炳昌一行对该院PCR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岱岳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学坤、满庄镇卫生院院长张宝喜、副院长赵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设置、仪器设备、人员配置、操作记录等,审阅了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提问,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满庄镇卫生院PCR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实验室的持续改进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PCR实验室的顺利验收,为满庄镇卫生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标志着该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以后的工作中,满庄镇卫生院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充分发挥实验室的检测效能,更好地为临床诊断和治疗提供精准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