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满庄镇项目点开展关怀计生特殊家庭联欢会

2020-10-04 09:2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裴孟秋

  9月30日,五彩的气球、红色的挂饰,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满庄项目点被布置得温馨而喜庆,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计生协联合镇宣传办、文化站和“暖心家园”志愿者为计生特殊家庭准备了一场丰富的集体庆生联欢活动, “暖心家园”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工和计生特殊对象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对象准备了清甜可口的水果。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对象到达后,医护技术人员为她们测量血压和健康检查,记录她们的健康情况。

  活动中,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李淑芹,设计了各种有趣的放松游戏,计生特殊家庭对象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10点,集体庆祝生日仪式开始,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赵兴军和志愿者点燃生日蜡烛,一起唱生日祝福歌,表达了对她们生日的祝福。现场的计生特殊家庭对象许愿、吹蜡烛、吃蛋糕,还领取了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健康大礼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放松的笑容,对未来生活重新燃起了新的希望。

  最后,满庄镇满北村人口文化艺术团送上一场精彩的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满庄项目点自今年8月份正式揭牌运行以来,经常组织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联谊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心理咨询辅导等主题活动,越来越多的计生特殊对象喜欢来“暖心家园”。他们都说:“在这里参加活动和兄弟姐妹们聊聊天,生活比以前好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