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驻中国大使馆公使来泰安参观考察

2020-10-01 11:2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阴丽

  9月29日,朝鲜驻中国大使馆公使(副馆长)郑贤宇一行3人来泰安考察。山东省贸促会、泰安市贸促会、肥城市贸促会、肥城市高新区王瓜店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区、企业展厅和实验室,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科技研发、创新产品等方面成果的讲解。同时,对农大肥业的创新技术、优质产品、贴心服务表示赞赏,认为农大肥业的创新工艺流程值得学习,并对农大肥业的产品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农大肥业是一家同时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肥料重点实验室”、“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等称号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该企业“抗重茬型真菌生物肥料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获批泰安市唯一一家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