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峪镇开展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三通”工程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2020-09-28 13:4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帅帅

  9月27日,角峪镇组织驻镇市、区、镇人大代表及全体领导干部、各管区书记、镇农办、建办、环保办、环卫办、妇联、交通、林业、畜牧、自然资源所、爱卫办、镇综合执法中队主要负责人等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三通”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活动对角峪镇纸房村、兴隆村、角西村等十个村进行了现场调研,通过听取村党支部书记汇报、随机走访了解该村人居环境及道路“三通”建设情况,并就看到的情况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后,角峪镇党委书记王宝元、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加军及镇人大主席孙宗信与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三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区、镇人大代表对我镇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道路“三通”建设工作后,整个村貌镇貌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并提出了切合我镇实际的良好建议。

  下午,角峪镇召开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三通”工作推进会。王宝元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随后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宝元指出,改善人居环境是一项为民工程、惠民工程,要继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要切实解决农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危、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要加强舆论宣传力度,提升村民爱护环境、治理环境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角峪镇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净化美化乡村、改变环境“脏乱差”的“易容术”,全员出动、抓实抓细。下一步,角峪镇将继续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突破口,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精心打造生态角峪、活力角峪、幸福角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召开双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和部署视频会议

    9月27日下午,泰安市召开国庆节中秋节假日旅游工作调度和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双节”假日旅游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09-28 08-09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重要提醒!29日上午泰安城区这些地方将停水

    根据东岳大街西段低压供水管道供水工程的施工进度要求,泰安市自来水公司将在9月28日晚间在环湖增压站入口进行供水主管道合口作业,受此影响,9月28日23时—9月29日11时附近区域将计划性停水。影响范围为御碑楼路以西,天平湖路以东,泰山大街以北,东岳大街两侧的用户[详细]

    09-28 08-09泰安之声
  • 泰安交警提醒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重逢”,长假期间市民自驾游、朋友聚会、团圆探亲等活动增多,车流量将明显攀升。为方便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线路,交警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详细]

    09-28 08-09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低排区内禁止使用国一及以下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

    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泰安市依法划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并自去年12月7日起,低排放控制区范围内禁止使用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污染物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详细]

    09-27 09-09大众网
  • 宋鸿鹏任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9月25日,新泰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新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秀义,副主任亓桂峰、郭志强、渠红梅、朱致义、安原及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详细]

    09-26 08-09新泰市融媒体中心
  • 泰安发布“守护中秋庆国庆”消费提示

    今年,中秋节恰逢国庆节,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8天长假将会集中释放探亲旅游、餐饮娱乐等消费需求。按照“守护中秋庆国庆”活动安排,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消费者协会特发布消费提示。[详细]

    09-25 18-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