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司法局开展“中秋送温暖 扶贫暖民心”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20-09-26 14:0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贾慧霞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岱岳区司法局党员干部首先想到的是包保的60户贫困户。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5日,岱岳区司法局领导干部带领包村第一书记来到道朗镇朱家洼村、角峪镇鲁西村、大汶口镇颜南村、大汶口镇卫驾庄村、满庄镇北臭泉村各贫困户家中,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与贫困户交谈的过程中,岱岳区司法局领导干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进行民法典宣传,并结合每户实际将“一村一法律顾问”、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政策进行仔细解读,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梳理了对贫困户的帮扶措施,切实提高了贫困户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从精神上得到鼓励,增强他们的致富信心,早日实现致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