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司法局组织人员收看司法部举办全国社区矫正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内容

2020-09-24 19:0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胡向飞

  9月23日,岱岳区司法局通过视频会议,组织收听收看司法部举办的全国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内容。

  为切实做好工作,在岱岳区局五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在11个司法所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局包括分工领导、监狱警察、社区矫正科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内,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监所科工作人员应邀到会参加了学习培训。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收听湖南、安徽、河北等全国1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司法厅领导交流发言,学习全国各地区贯彻实施《社区矫正法》和《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先进经验做法,内容丰富、措施得力,为做好自身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