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庆祝建党99周年表扬大会暨“攻坚当先锋 开启新征程”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0-06-28 15:1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长民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越 聂鹏 通讯员 张有超 李萌 泰安报道

  6月28日上午,岱岳区庆祝建党99周年表扬大会暨“攻坚当先锋、开启新征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岱岳区政会议中心举行,共同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99年的风雨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命名表扬“岱岳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岱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奋力开创泰城新区、幸福岱岳建设新局面。

王长民 摄

  岱岳区委书记刘昌松,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勇,区委副书记孔凡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永涛,区政协主席李效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灿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文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刘昌松在会议中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实现目标任务的难度更大、应对风险挑战的困难更多。面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艰巨任务,岱岳区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从提素质入手增强干事本领,从提状态入手强化责任担当,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攻坚当先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作,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刘昌松要求,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岱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就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就要虚怀若谷、以学修身,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强化创新发展能力,不断与时俱进,运用理论、制度、科技、文化方面的创新观念,积极培育创新思维;要强化协调发展能力,把握薄弱环节,抓住发展短板,推动区域协调、城乡一体、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强化绿色发展能力,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全力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强化开放发展能力,顺应趋势,开阔眼界,不断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共享发展能力,坚守人民立场,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就要敢于担当、埋头苦干,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刘昌松强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受鼓舞;展望岱岳美好前景,我们豪情满怀。岱岳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攻坚当先锋、开启新征程,为岱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长民 摄

  王长勇主持会议,孔凡洪宣读了岱岳区委《关于命名表扬“岱岳先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表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

王长民 摄

  报告会以“讲述+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服务区党支部书记王莹,泰山玻纤二分厂党支部书记、厂长陈峰清,岳峰小学副校长徐宗官,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英,大汶口镇扶贫办主任程敏,角峪派出所所长王洪国,岱岳支援武汉医疗队,山口党委8个攻坚一线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他们既有白衣执甲、逆风而行的战疫“战士”,又有刻苦钻研、努力攻关的技术能手,既有甘守三尺讲台、育成满园桃李的人民教师,又有立下铮铮誓言、助力乡村振兴的基层干部,他们是岱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展示了岱岳区党员干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精神风貌,为岱岳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树立了榜样!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镇街、园区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