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职教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关于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倡议书

2020-06-28 09:4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美丽泰诚,充分发挥党员教师走在前、争先锋、做表率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岱岳区职教中心党委向全校党员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立足岗位比作为,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自觉行动,带头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让党员教师的形象成为文明城市最靓丽的风景。

  创先争优当先锋,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要积极参与共建社区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作出示范,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整洁,让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形象深入人心。

  我为创城添光彩,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监督员。积极宣传创城,要勤于劝导、主动监督,弘扬正气,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个个维护形象的生动局面。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比作为 ,创先争优当先锋。通过“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的开展,带动岱岳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新高地的建设,更好的“打造蓝领泰山,服务幸福岱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