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山口镇自查自纠促创城

2020-06-24 15: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宋洪波

  为进一步深化创城工作,提升村居环境面貌。6月22日,山口镇在对镇驻地2公里之内9个重点村开展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占道经营整治、各村居宣传氛围以及各村死角垃圾乱贴乱画情况。

  自查工作人员采取暗访的方式,先后来到各村的中心点位,认真检查人居环境卫生、文明创建氛围、公益广告宣传、公共设施维护、村级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针对发现的乱涂乱画现象,要求立即清除完毕;对于人居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以幻灯片的方式给予曝光并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各村对照文明城区创建标准要求,查漏补缺,采取措施逐项落实,共同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下一步,山口镇将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行动,加大整治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进行规范整改,共同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