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走进英雄山中学

2020-06-19 18:1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 泰安报道

  岱岳区科学技术协会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讲座。针对中学生面临考试,心理情绪比较紧张的现实,6月19日,岱岳区科学技术协会邀请泰安市心理学会副会长、科普专家肖建光来到泰安市英雄山中学为同学们开展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肖建光从认识心理健康、梦想的力量、情绪和压力管理及提升人际关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

  本次心理健康科公益座有3100多名学生参加,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参加这次科公益座让他们学会了在紧张的学习气氛中放松自己的心情,以最好的心理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考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