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民法典》宣传走进范镇大集

2020-06-17 19:3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郝祥泽

  为深入推进全区《民法典》宣讲进乡村活动,增强基层群众对《民法典》的了解。近日,岱岳区司法局范镇司法所走进范镇大集开展《民法典》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设置《民法典》宣传摊位,向前来的群众“现身说法”;同时发放法律明白纸及法律援助手册,引导辖区群众合理表达法律诉求,通过《民法典》依法维护自身民事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各类宣传材料1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6人次,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民法典》宣传氛围,推动基层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