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 岱岳区举办咨询日活动

2020-06-16 11:0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平阳 泰安报道

  6月16日上午,岱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金牛山社区龙泉路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将宣传教育咨询活动延伸到社区、拓展到基层,打通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金牛山社区围绕主题,开展了对1200家经营业户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管理台帐,纳入网格化管理。通过建立掌上信息系统、使用智能机器人宣传等形式打造智慧安全社区。

  咨询现场,岱岳区组织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泰安岱岳交警大队等20个部门单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宣传社区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未成年人防溺水、减灾、防灾、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咨询服务。同时,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1000于份,现场讲解并耐心解答群众所咨询的安全相关问题,不仅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