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民法典》宣传走进大汶口镇山西街村

2020-06-15 15:5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蕾

  《民法典》颁布以来,岱岳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岱岳区《民法典》宣传进乡村活动,在岱岳区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6月12日,岱岳区普法办、大汶口司法所在山西街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宣传活动。活动以《民法典》学习宣传为主线,融入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现场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问答、法律援助明白纸、《人民调解法》等宣传资料,解答了群众有关《民法典》的一系列法律问题。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引导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在全区形成崇尚法典、学习法典、运用法典的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