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微心愿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员在行动

2019-08-14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聂鹏 通讯员 王莹)8月13日上午,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服务区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泰山先锋”志愿服务站,送来了爱心棉被并现场认领了微心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送去爱心。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服务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员的关怀与呵护,并让温暖释放出来,让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泰山先锋”志愿服务站成立于2018年,坚持自愿、公益、规范、共享的理念,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爱心群众和爱心单位可前来认领微心愿,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