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先锋”志愿者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2019-07-03 1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3日讯见习记者 聂鹏)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升泰安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推动泰安城市绿色发展,6月29日上午,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联合市环卫处、岱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政广场西南侧志愿服务岗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了家庭垃圾应该如何分类,厨余垃圾的就地处理设施以及一些厨余垃圾处理的小窍门,让大家充分领会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志愿者还向市民发放了以“垃圾分类”为内容的倡议书和“明白纸”,普及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观念。

  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责无旁贷。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积极普及、宣传、引导垃圾分类,发挥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作用,把垃圾分类新时尚演绎得更加精彩,更好助力垃圾分类“绿色革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