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汶口镇卫生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演讲比赛

2019-07-01 1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日讯通讯员 牛司凤)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岱岳区大汶口镇卫生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医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办’”演讲比赛,展现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风貌,为大汶口镇医疗卫生事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岱岳区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

  活动中,大汶口镇卫生院各科室推送的15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紧扣演讲主题,或讲述感人至深的医患故事,或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或分享临床工作点滴经验,以鲜活真实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诠释了基层医务者忠诚担当、执着坚守、爱岗敬业、无私忘我的初心使命,引发大家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此次活动的开展,筑牢了大家“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激励着大汶口镇卫生院广大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书写无悔青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