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9-06-05 10: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 跨过去年冬天又迎来今年夏天,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路口协助执勤过程中,感受到了泰安这座城市的市民文明出行素质在不断提高。

  6月4日这天,泰安市中医二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先后安排文明出行志愿服务者16人次,轮流到路口协助执勤。谈到执勤感受,泰安市中医二院药剂科副主任尹逊华深有体会,去年冬天,曾在路口值过勤,偶尔有市民闯红灯、越线,他上前阻止时,也有的人不理解,还是会硬闯,但如今,当他举起旗子时,市民都能自觉停在停止线内,更没有人会去闯红灯。“市民出行素质明显提高,大家都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尹逊华说。

  天比较热,在路口站一会儿就会汗流浃背。在泰城的各大路口的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守护路口文明。一座城市的交通文明新风,不仅需要法律的约束、交通管理者的管理,更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自觉维护,需要每一位市民做文明使者,为泰山添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